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默吸毒证实被拘留 张国立焦急情绪不稳定

2012年02月01日 23: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卡卡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顺义派出所

张默家老房子大门紧闭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晚,网友爆出张国立之子张默因吸毒被警方拘留,缄默多时的张国立终于在凌晨发布声明证实其子吸毒被警方查获。此前的爆料里表示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而后有媒体也称张默已从拘留所返家,而律师也表示若是不涉及刑事责任一般不会被拘留。这一度让张默的行踪成迷。

2月1日,凤凰网娱乐独家探访了张默的居所和顺义看守所,从其邻居处了解到张默已经多日没有回家,看守所附近的村民则表示看到张默被抓。为了证实张默的行踪,凤凰网娱乐连线了张国立公司的宣传刘小姐,她明确表示张默已被拘留,并未被释放回家,而张国立则因为此事十分焦急,情绪也不稳定,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

张默多日未回家 看守所附近居民见其被拘留

对于有媒体传张默目前在家,并未接受处罚的报道,凤凰网娱乐先后走访了张默的居所和顺义看守所。在位于北京东直门附近张默居所处,他家的大门紧闭,屋内并没有人员活动迹象。据附近邻居介绍,张默从小就是一个很好的孩子,现在出了这样的事让她十分遗憾。她还透露张默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住了。

之后根据网络上的信息,凤凰网娱乐又来到顺义看守所,从附近村民处了解到有人看到张默被送进看守所被拘留羁押。该村民同时还透露因“机场打记者事件”被拘留的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也被关押在同一拘留所内。

宣传证实张默被拘留 称张国立焦急情绪不稳定

探访结束后,为了进一步证实张默仍在拘留所,凤凰网娱乐连线了张国立公司的宣传负责人刘小姐,她明确表示张默已经被羁押,正在接受拘留处罚,并没有被释放回家。谈到张默父亲张国立的现状,刘小姐说:“张老师现在正如声明里所说,还是十分焦急的。因为张默在看守所里,张老师和我们都没有办法得到更多的消息,所有新闻也都是从网上看来的。鉴于现在的状况,他依旧不方便接受采访。”

由于张国立在声明中将“囹圄”错写为“囫囵”,成为“张默吸毒门”事件之外网友围观热议的新闻,对此,刘小姐解释称,张国立因张默的事情十分焦急,情绪不太稳定,所以委托我们拟定的声明。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张默 情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