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香港玉女明星情史 梁咏琪情路揭秘
2009年03月26日 08:30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许晋亨

终于说到重点,也说到李嘉欣豪门梦圆的这位富豪。2006年,李嘉欣和身家几百亿的许晋亨高调的谈起了恋爱,两人到处晒甜蜜,多次传出婚讯。终于在这一次,我们见到了两人在婚姻注册处的登记表,终于知道了李嘉欣将正式成为许太太。对于李嘉欣和许晋亨的这一段感情,无需多讲,这两年来两人的甜蜜与幸福所有人都看得到。当初刘嘉玲未能如愿的嫁给许晋亨,现在李嘉欣却终于能够圆梦,也许李嘉欣真的比刘嘉玲幸运许多吧!

郑伊健梁咏琪

“周慧敏接班人”——梁咏琪

恋爱往事:郑伊健

绯闻男友:法籍男友

梁咏琪出道时被誉为周慧敏的接班人,其清新气质迷倒万千少男。但是却因为与郑伊健的一段情让她玉女形象大为受损。当年她和邵美琪上演“双琪夺面”一幕,现在来看已经是很傻很天真,郑伊健和梁咏琪也难逃“七年之痒”,恋上蒙嘉慧,最近有传梁咏琪有了法籍男友,但梁咏琪并没有承认。

郑伊健1992年与邵美琪谱出姐弟恋

当年郑伊健、梁咏琪是在合拍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时认识的,后来梁咏琪在1999年10月被媒体拍到与伊健庆生日后离开他当时寓所的照片,二人正式承认共堕爱河,“夺面双琪”事件成为一时佳话。梁咏琪踢走邵美琪赢得郑伊健后,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但七年之痒的考验并未能顺利通过,当年据悉两人原本计划新年同到日本旅行,但结果二人出发前大吵了一架,将此前种种裂痕加深,日本之旅也因此变成各自精彩。郑伊健与友人同游日本,梁咏琪则陪母亲到台湾吃喝散心,只等双方都想清楚感情路线应如何走下去,结果郑伊健日前突然返港后,便主动向梁咏琪提出分手,梁咏琪也无奈接受,双方协议后最终和平分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