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与两个女人的感情经历大曝光(图)
2008年12月01日 15:43央视国际 】 【打印

汪涵杨乐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得奖无数

汪涵最近几年频频得奖,在2004年和2005年连续夺得《新周刊》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2005年获最受网民喜爱的娱乐主持人 ;2006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排行榜,汪涵首次上榜就以2.4亿的品牌价值,冲入5强。同年被评为“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25人”;更在《新周刊》2006中国电视节目榜中夺得年度节目主持人和最佳选秀主持人两项大奖。

代言走穴

主持红透半边天后找汪涵代言的商家一家接着一家,“致中和”系列产品;迈思德地板形象代言人;“奔速”运动鞋;个性品牌鑫匙达;远东保暖内衣;有文槟榔;为代言楼盘卖力宣传;更和谭维维、陆虎代言仁和新产品。除此

与杨乐乐的恋情

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画上了句号。而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自此汪涵杨乐乐成了一对让众人羡慕的情侣档,而他们的婚事也正式摆上日程,并已拍摄好了婚纱照。

与乐乐分居闹离婚

前段时间汪涵和乐乐在四川同时出现主持节目,两人在台上面带笑容,展现夫妻之间的甜蜜与默契。在谈到汪涵的病情时,杨乐乐也是非常担忧,言语之间尽显关切之意。可是谁都没有料到,这段时间,结婚半年多的两人开始闹离婚,目前两人已经开始冷战,处于分居状态。至于两人冷战的原因,某网站称是性格问题,“同为名人,两人各自有着强烈的个性,可能结婚之前还好,恋爱的感觉总是让人觉得甜蜜,但是结婚之后,日夜相处,一些摩擦在所难免,以至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以至于闹起了分居。”

汪涵   大S   autoStart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