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与两个女人的感情经历大曝光(图)
2008年12月01日 15:43央视国际 】 【打印

汪涵杨乐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之琳拍床戏喝酒壮胆 曝女星拍激情戏的生理体验(图)

乐乐:我和汪涵很好

就此消息,记者电话采访了乐乐,“我都不想说了”,乐乐告诉记者,她已经接了很多求证的电话了。对于分居的传言,她表示网上说的与他们无关,她和汪涵现在很好。而据湖南广电内部人士称,汪涵在广电对面的高档住宅小区金色比华利有一套房子,两人录完节目就回那里去,杨乐乐也经常坐汪涵的陆虎车出入。

在乐乐否认传闻后,记者又尝试向汪涵求证,不过他的手机在拨通之后一直无人接听。

并非无中生有

虽然乐乐矢口否认离婚分居一事,不过联想到近日她在一些公开场合说的话,却颇值思量。8月31日,杨乐乐在武汉出席某代言活动,在谈到与汪涵的感情时,她是这样说的:“我们就像两根火柴,如果距离太近,火焰就会太大,燃不了多长时间。只有调整好距离,火焰才会保持旺盛,并且长久。”

记者在采访中也多次听到一些熟悉汪、杨的人私下议论,汪涵和乐乐确实有了矛盾,网站上的一些说法并非无中生有。

好友:不了解私人生活

记者又打通了汪涵的好友、快男总导演龙丹妮的电话。“我和他们都是工作上的关系,不太了解他们的私人生活。”对于记者追问两人分居传言,龙丹妮只是一再强调自己不清楚整件事情,目前也没有看到这些传闻。龙丹妮还表示,前段时间因为自己很忙没来得及去探望汪涵,不过听说汪涵的病情恢复得很好,《越策越开心》也并没有因汪涵生病而暂停录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汪涵   大S   autoStart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