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当时年纪小?曾志伟前妻曝离婚的真实内幕
2008年12月08日 14:05奇虎网 】 【打印

宝妈宝爸离婚后依然是朋友,“一家四口”关系融洽

曾志伟的前妻王美华(宝妈)幼时家贫,12岁出来唱歌,14岁签了歌舞团,成了当家台柱,18岁嫁给歌舞团老板的儿子曾志伟。

王美华1972年结婚后,不再从事歌手职业,而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在王美华的回忆里,曾志伟当时在娱乐圈还属于初入行的新人,是个挑重任的龙虎武师,虽然家庭比较富裕,曾志伟却一心要靠自己,决不愿被人看成是等人伺候的二世祖,因此他比别人更努力,拼到结婚当晚都要开工。

王美华事后回忆,“印象里,结婚三年,他除了逢年过节,爷爷、奶奶生日,或是太婆生日会回家外,其他日子只会偶尔回来换一件衣服。我见他的次数用一只手数都还有剩,想自己不过才是一个20岁的女孩子,就得承受起嫁入豪门的压力。我似乎是一变成曾太太,就开始无尽的寂寞。”王美华的感叹,30年后曾志伟也有过后悔,只是这一切的后悔都无法改变当年的悲剧。

曾志伟透露第一次婚姻的时候,他确实非常不懂得顾家,而且经常还会和女演员传绯闻,后来还有女星打电话给王美华示威,当王美华还在婚姻的“泥塘”中挣扎时,曾宝仪和妹妹已与爷爷、奶奶住在一起3年,没有女儿陪伴的王美华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婚,那时她的口袋里只有500港币,却必须重新开始人生。这个坚强独立的女人曾在酒吧唱过歌,现在台湾主持电视节目。

对于这段婚姻,王美华在2005年接受湖南卫视背后故事采访时称:“当年我们都太年轻,别人还在赚钱,我们已经是孩子的爸爸妈妈了。现在我发现,原来很多话做夫妻时不能说,但现在做家人时就可以说了。曾先生让我学会了什么叫‘放下’,没有他,就没有我的现在。所以,我从没后悔嫁给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