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香港玉女明星情史 梁咏琪情路揭秘
2009年02月26日 16:04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梁咏琪的神秘男友

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之后,曾闪电般结交了一个法国男友,可惜恋情不到半年就宣布玩完。后来梁咏琪便一直为工作四处奔波,直到上周,她再次高调与交往不到一星期的新男友看电影。

传闻因前情敌蒙嘉慧介入,导致梁咏琪与郑伊健七年恋情告终,失恋后的梁咏琪不甘示弱,很快就与一个法国男友交往,并且在传媒面前十分大方承认,但好景不长,不到半年二人就宣布玩完。再次失恋的梁咏琪只好把重点转向工作,不断到处跑通告。

直到本月初,梁咏琪突然宣称自己有很多人追,又暗指会等待时机公开恋情。但由于梁咏琪感情一直处于真空期,所以这种大方公开也被传闻认为是炒作。直到上周二晚上,传闻收到消息,梁咏琪高调与新欢现身电影院。据目击者说,电影没开始,梁咏琪就提早进到影院内。

散场以后,梁咏琪并没有提早离场,反而与新男友坐在那里欣赏片尾曲,被其他人认出也无所谓,还刻意等到其他人都离开之后才起身。走出影院后,梁咏琪发现有传媒正在拍照,她便一脸笑容,但男友却十分紧张,赶紧用手遮住脸。

二人离开之后,媒体穷追不舍,见此情况,二人只好分头离开,当追上梁咏琪问男友的背景时,她笑而不答,脸上明显幸福的样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