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慧敏辛酸独白:我不是童话里面的公主
2009年03月23日 14:49《淑媛》 】 【打印已有评论0

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周慧敏,始终是无数人心中“永恒的玉女”。此番针对伴侣倪震的花心事件,她自始至终不曾埋怨半句。替她不值的人说她“蠢”;认为她有大智慧的人,则佩服她的冷静、大气。

当外人对此次的八卦新闻深深入戏之时,还有多少人记得她在事业辉煌之时急流勇退的勇气;又有几人看得透她温婉柔弱外表下的倔强和坚定;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背后的难舍几人能懂……感情面前,她也是个普通女子,但她有自己独特的“危机”处理方式。

周慧敏

艺人两重天

周慧敏1997年在美国大西洋城举行告别演唱会,宣布10年演艺生涯告一段落;2003年回港定居以来,她不断以“慈善大使”形象出现于公众视野。媒体喜欢以“复出”描述她的回归,而在她自己,艺人的身份从来没有变过,改变的只是自己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心境和追求。

玉女形象

1986年,19岁的周慧敏获得“香港电台业余DJ大赛”亚军,第二年,正式成为该电台主持人。她和实力派歌手黄凯芹搭档主持的《青春交响曲》和广播剧《二人世界》是当时最受听众欢迎的节目。在香港,很多电台DJ转做歌手,周慧敏也是其中之一,1988年她发行了首张音乐EP,销量获得“金唱片”成绩,同年,她在参演的首部电影《三人世界》中的出色表现,让她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提名。1991年,周慧敏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并辞去DJ工作,专心经营歌唱和演艺事业。从此,香港演艺界迎来了它的第一代“玉女掌门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