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赚钱养男人10女星 柏芝慧敏榜上有名(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4:54大洋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潘越云

5、潘越云:借钱养男人不怕丢人

潘越云碰到爱情立即变为温柔小女人,且不切实际,她不爱财只爱才、爱帅哥,不管对方有没有工作、有没有收入,她完全是无条件的付出。曾经是流行歌坛红极一时的潘越云,多年前圈内传出她到处借钱,连一两万元的小数目都在借,不管歌坛好友或公司同事都曾是她的债主,而她的钱都花在男友身上。

希尔顿

6、希尔顿:花钱养男人决不心疼

说希尔顿赚钱养男人那是在侮辱她,对于这种身家亿万的女人,钱是不入她法眼的,她看重的是,男人的质量,哎!说到底,这也是富婆的真理。

洪欣

7、洪欣:姐姐养弟弟天经地义

据知张丹峰因年纪尚轻(80后),加上在国内开始稍有名气,惟恐婚后事业受到影响,曾将婚期一推再推。但有传40岁的洪欣,心急嫁人,因此立下保证,不用男友担心一切经济问题,变相包起男友的起居生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