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赚钱养男人10女星 柏芝慧敏榜上有名(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4:54大洋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8、布兰妮:天后养狗仔还是被宰

小甜甜布兰妮与狗仔记者阿德南的恋情曾举世哗然。小甜甜一股脑的痴情,但对方似乎更爱她的钱。据报道,阿德南在做摄影记者期间,拍到了不少包括安吉丽娜等名人在内的独家照片。他对布兰妮采用了循序渐进的攻势,这当中包括送花和多次“偶然”帮助小甜甜解决汽车抛锚等问题。如今,他甚至将布兰妮的私人照片挂到网上拍卖。

郑欣宜

9、郑欣宜:有钱养老外真是痛快!

有报道曾指欣宜用肥姐去世后留给她的钱倒贴养起老外男友,更指她购下价值十三万名表送予对方。当媒体记者追问欣宜是否贴钱养男友时,她觉得对报道不需讲太多,沉默是金,越否认外界便越觉得你在遮掩。

10、刘若英:可以考虑养一个男人

对于刘若英的另一半,迟迟没有影子。她很坦诚,在面对媒体谈及自己的情感问题时,毫不忌讳的说,可以考虑养一个男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