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一男子持枪看《蝙蝠侠》被捕 家藏大量武器

2012年08月09日 09:46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科特-史密斯(资料图)

《蝙蝠侠3》海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俄亥俄州警方7日确认,逮捕在一家电影院内携带枪支的一名男子,随后在他的住所发现大量武器和弹药。

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市警方说,男子名为斯科特-史密斯,现年37岁,4日晚在一家电影院观看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一名不当班警官经影院经理提醒,接近史密斯,在他所携军用包内发现一把装有子弹的“格洛克”手枪、两个装满子弹的大装载量弹夹和4把刀。

史密斯在电影开始前30分钟坐在影院后排中间位置。他是当时影院唯一观众。

警方6日晚搜查史密斯的家,发现7把手枪、12把霰弹枪、一些步枪和数以千计的子弹。韦斯特莱克市警官雷-阿尔库里告诉路透社记者,史密斯告诉当局,携枪是“为保护自己和无辜民众”。警方证实,史密斯没有犯罪记录,但也没有允许持有人出现在公共场所时可隐秘携带枪支的特别持枪证。 史密斯将面临至少一项“非法隐匿携带枪支”的罪名指控。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蝙蝠侠 男子 武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