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蝙蝠侠》:小丑的自白

2012年07月20日 19: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丑的“笑容”与刀

 

小丑脸上的疤由三块硅树脂组成

狂人小丑自白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明智的生存之道,就是无法无天!”

更高级别的犯罪

我第一回见到蝙蝠侠的时候,他问我到底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给高登带来它所应有的更高级别的犯罪!某些蠢货只会盯着钱。上次我带着一帮蠢货抢了一家银行,出来后我烧了那些钱,告诉他们:“跟你们的人说,他们现在开始为我干活儿了。从今这就是我的地盘了。”有个不知死活的孬种大概心疼钱,跳了出来:“他们不会替个怪物干活儿的。”怪物?说的好!但这不能说明你能免掉被剁碎喂狗。我的计划和钱无关,烧钱只是给某人看的,算是送个信。

有个蠢货死前问过我,他是谁来着,我记不起来了,那个倒霉的银行经理?管他呢。他问我:“这个地方的罪犯都图点儿什么,而你到底想要什么?到底想要什么?”答案很简单:“我只想不让别人知道我有什么弱点。”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蝙蝠侠 蠢货 小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