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贝整形死亡追踪:卫生部刚要彻查遗体即被火化
2010年11月29日 13:49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女王贝整容意外身亡事件昨日有了新进展。昨日上午,停尸13天的王贝在家人目送下被火化。不知是否难以承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残酷,王贝的母亲昨日并未露面。

此外,为超女王贝整容致死的主刀医生汪良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由于王贝亲属认为这是“一个意外事件”,没有找他任何麻烦,也没有起诉他和医院,同时他否认医院赔偿了200万。

而继央视 “新闻1+1”11月25日晚播放了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的专题节目,深挖事件内幕之后,昨天中午,央视《新闻30分》栏目,又重磅再次报道王贝整形致死事件。

明日出鉴定结果否认200万赔偿

主刀医生汪良明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手术是我做的,王贝生命出现意外,无论怎么说,我是脱不了干系。我作为事件当事人,非常感谢王贝亲属。在全国媒体,包括央视对事件狂轰滥炸的报道中,王贝亲属非常通情达理,理解医生的难处,他们也认为这是一个意外事件。 ”

对于有传言称王贝亲属与医院以私了协商解决,并称医院拿了200万来赔偿摆平此事,汪良明表示否认:“没有200万赔偿的说法,那是媒体的炒作。具体赔偿多少,是保密的,没有那么高。 ”至于医疗事故鉴定什么时候能出结果,汪良明说,“王贝医疗事故鉴定调查已经于前晚结束,应该在11月30日就会有一个结果。不管结果如何,我和医院都会认真负责,不会推诿责任。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如果责任是我们的,该怎么赔偿就按规定赔偿,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 ”汪良明还强调,他给王贝实施整容的手术很成功,王贝是在手术两小时后心脏出现意外导致死亡的。

央视再次报道王贝整容事件

据了解,目前,整容不仅在娱乐圈越演越烈,在很多艺术院校和父母的眼中也受到热烈追捧。而心理专家朱文波则认为整容成性更多的原因在于自我认知的缺失。

继央视“新闻1+1”播放了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的报道后,央视金牌栏目《新闻30分》又再次报道王贝整形致死事件。昨天,一位北京著名整形专家在接受央视《新闻30分》记者采访时解释,武汉中墺整形医院为王贝母女进行了颧骨降低和下颌骨缩小手术,其实非常危险,颧骨和下颌骨是支撑整个脸部的,同时,也是支撑人的喜怒哀乐。任意削减或磨骨瘦脸,都相当危险。除此之外,脸部、颧骨和下颌骨有许多血管和神经系统,手术稍有不慎,就有危险,整个脸部就会垮掉。目前瘦脸的两种主要手段,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对体质更是有一定要求,但一些患者在非正规医院整形时,并没有被详细告知,导致一些求美手术变成了求残,甚至危及生命。

湖北省卫生厅调查组进驻医院

湖北省卫生厅昨日通报,湖北省卫生厅与武汉市卫生局昨日再次组织由医疗专家、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组成的调查组,进驻为王贝整形的医院作进一步调查。

湖北省卫生厅明确表示,一旦查清、查实该医疗机构有违法违规医疗执业行为,将按属地管理原则,责成武汉市卫生局,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针对本月15日发生在湖北省武汉市的“王贝整形死亡事件”,卫生部27日表示,已责成湖北省卫生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要求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作出处理,积极做好该事件的善后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网友质疑为避调查着急火化

卫生部前晚刚发文要求彻查此事,昨日上午,王贝的遗体就被火化。这个时间差让人觉得事有蹊跷,不少网友质疑王贝家人到底在心虚什么?昨日,一位全程参与报道事件的记者表示,“从26日王贝的姨父刘先生以家人代表身份出面,表示王贝何时火化事宜还是未知数至今,3天不到的时间,王贝的遗体就被火化,时间快得让人无法理解。 ”

他表示,事发到现在,王贝家人都采取回避措施,不仅没有报警,更未申请尸检,为的是能与院方协商解决此事。虽然王贝家人明确表示对赔偿款满意,但两者间采取的“私了”方式不能令大众满意。原因之一,金钱无法挽回逝者;其二,王贝事件无疑揭露了整容行业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如何让该行业更加规范还需要更多权威部门监督管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大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