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就不让进娱乐圈 高永泰踢爆另类潜规则
2010年11月30日 14:34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贝(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高永泰(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时间,超女王贝因整容殒命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就在日前,有歌手就在出席上海某活动面对媒体采访时踢爆:有些唱片和影视公司在签约艺人之前会有隐性的要求:不整容就不让进娱乐圈。

“大多数歌手一开始并没想过去整容,但是有些唱片或者影视公司在签约之前会强行要求艺人进行形象的“修改”,所以导致整形风日益盛行”。

以上话语是来自乐王唱片旗下艺人高永泰11月29日在上海某著名广场为新专辑《德古拉》首波主打歌曲《我们八零后》宣传造势时面对媒体采访“不小心”踢爆的。

据悉,当天的新专辑发布会进行到最后记者提问的环节时,有记者向台上的高永泰问到了近日热门的“超女王贝整容殒命”话题,某记者询问高永泰是否有圈中好友也有过类似整容的经历。而高永泰之后的回答则出乎记者和现场观众的意料,高永泰踢爆其实圈内很多艺人整容并不是主观的个人行为,是被公司强行要求整容后才让签约,并表示身边的很多圈内朋友都有过此经历。而同时据圈内某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圈内这两年来确实存在隐性的公司强迫艺人整形的潜规则。这也让“超女王贝因整容殒命”事件的发生原因和过程更加扑朔迷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海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