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阿娇汤唯复出娱乐圈 三艺人前景分析
2010年03月30日 08:30 华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娇(图片来源:华商晨报)

拼人脉

陈冠希:传有女富豪支持

香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东亚唱片的老板林建岳多年来一直是陈冠希的坚强后盾。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建岳表示:“陈冠希他是犯了错,但罪不至死,我们为什么要放弃他呢?”事实上,多年来,林建岳也一直在为陈冠希的复出进行公关。

另外圈内一直传言,陈冠希在内地开的五家潮流服饰店由一位女富豪投资,看来,要想全面复出,没有通达的人脉是不行的。

阿娇:圈内好友力挺

阿娇2009年拍了两部戏,一部是麦曦茵导演的《前度》,阿娇在片中打破尺度,出演重要角色。虽有借“不雅照”炒作之嫌,毕竟也为她的复出做了一番努力。另一部是刘镇伟导演的《越光宝盒》,阿娇在片中出演“孙尚香”。当初邀请阿娇加盟时,刘镇伟就曾表示:“即便打上马赛克,也要阿娇出演。”

除了这两位导演,好姐妹阿Sa也在众多场合不遗余力地帮阿娇解释来自媒体的各种质疑,力图帮她尽快扭转形象。

汤唯:李安默默运作

自汤唯被“封杀”后,李安导演在多个场合表示,不希望汤唯成为《色戒》的“牺牲品”,并通过圈内好友,不断为汤唯制造新的演戏机会。

岸西执导的《月满轩尼诗》是一部喜剧,它不仅能锻炼汤唯的演技,更能让大家尽快地接受汤唯。《月满轩尼诗》和《如梦》揭幕了第34届香港电影节,汤唯的高调亮相不仅是当晚的亮点,更开启了她在娱乐圈的“复兴之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