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复出步伐迈得快 艳照门后首现京城(图)
2010年04月07日 08:37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台北到北京,陈冠希复出的步子迈得很快。(图片来源:新京报 孙纯霞 摄)

【点击图片进入】:陈冠希现身京城引骚动 自曝将在北京开店捞金

自上个月在台湾宣布复出后,陈冠希似乎加快重返娱乐圈的步伐。昨日下午他现身北京三里屯某品牌活动,而这也是他自“艳照门”后首次在北京公开现身。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冠希透露计划今年八九月在北京开潮流服装店,而唱片和电影的工作也都在计划中。

八月潮店开进北京

昨日下午六点半左右,陈冠希以一身最新款运动服装现身三里屯village,为该品牌最新季走秀。整个走秀活动持续不到20分钟,虽然当天活动嘉宾还有台湾歌手陈绮贞,但闪光灯多数集中在陈冠希身上。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冠希一脸轻松地说,他很喜欢这个系列的衣服,不排除以后会和他们合作。

陈冠希说,他会在今年八九月份将自己的JUICE潮流店开到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就会在北京逛逛,选择合适的店面地址。至于JUICE台北店则将于4月16日开业,他将亲赴台北开门迎客。至于拍电影和出新唱片的计划,陈冠希说他一直在筹备,而且还特想当电影制片人。

陈冠希走秀引潮人围观

获悉陈冠希现身京城,昨日许多北京潮人闻风而至,争相目睹“潮神”真面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也在下午五点就云集到活动现场,抢夺好的拍照位置。据了解,昨天下午陈冠希才抵达北京,该品牌对他十分礼遇,希望借由他的人气能为品牌的潮流程度加分。由于陈冠希在内地的发展还不十分明朗,主办方对外宣传也比较低调,直到活动前夕都还不确定陈冠希能否接受媒体访问。事实上,日前陈冠希在台湾出席潮流品牌活动时,不但对媒体侃侃而谈,还上了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大谈潮流,相比保守的内地厂商来说,他早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更多热闻:

陈冠希复出步伐迈得快 艳照门后首现京城

陈冠希台湾受追捧 男生视其为“潮神”抢着拥抱

陈冠希不受艳照影响人气依旧 女学生害羞不敢直视

陈冠希台湾受女大学生追捧 男生视其为“潮神”

邓丽欣微笑状告“艳照门” 否认炒作力撑陈冠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