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陈冠希儿时照片 遭网友恶搞引热议
2010年04月10日 10:2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流传的一张神秘照片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近日,内地微博流传一张神秘的谢霆锋儿子照片,短短不到三个小时已有2000多名网友转贴,但后来证实是将陈冠希小时候的照片贴出吸引眼球。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这篇微博引起网友争相讨论,有些网友真的相信这是谢霆锋儿子的照片,但孩子的爸爸是谁就令人质疑了。网友天蓝若空小十一表示:“可以说真话吗?第一眼真的很像陈冠希。”网友失落后的孤独则说:“这跟我们冠希哥哥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还有网友评论:“眼睛像冠希,鼻子像柏芝。这孩子真会长,净取优点。”

2008年在香港娱乐圈闹的沸沸扬扬的陈冠希艳照风波,至今虽已2年之久,但网友看见这篇微博难免小题大作,网友看完照片多半抱持着看好戏的心态,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照片是陈冠希的儿时照片,并说“这明明是陈冠希小时候的照片…很多年前就见过了。”网友也质疑谢霆锋的儿子明明就不是照片中的双眼皮,小泡墨,更网友找到证据,称“这就是陈冠希小时候的照片,不要这样做啊,想想谢霆锋,这样对他不是太残忍了么,还有,孩子有什么错啊,别老拿这些事来侮辱小孩,张柏芝又不傻,不怕惹官司啊。”

流传照片的网友发现自己上传的照片已经被网友大量转贴,在微博留言:“我又不是故意的,随便发的没有想到会这么火,罪过罪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