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称恩师戴思聪走时很安详 愿送最后一程
2010年07月18日 13:3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7月17日凌晨因心脏病发昏迷送往香港律敦治医院,直至18日晨不治离逝,享年69岁。他的大女戴蕴慧与一家人于早上10时15分向传媒宣布死讯。18日中午,王菲通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争取赶去香港参加恩师戴思聪的追悼会,送他最后一程。

戴思聪被誉为香港音乐教父,曾培养出王菲、黎明、张明敏等乐坛巨星。得知戴思聪去世的消息之后,王菲通过陈家瑛表示,自己昨天就已经得知恩师戴思聪病危的消息,并第一时间致电戴思聪家人了解消息:“听说戴先生走的时候是很安详的,王菲这两天一直与戴先生的家人保持联络,她还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一定会赶去香港参加戴先生的追悼会,送他老人家最后一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