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唱“心经”送别戴思聪 刘德华悼词曝光
下一组: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病逝 女儿及徒弟医院探视(9张)
1/6
    据香港媒体报道,栽培出不少乐坛巨星的戴思聪,上周因急性冠心病引起并发症病逝。生前桃李满门的她却因与爱徒郑嘉颖的合约纠纷而被冠上“乐坛吸血鬼”污名,令戴思聪含郁而终,戴家更一度拒绝郑嘉颖出席丧礼。 不过,将于8月3号设灵的戴思聪,将有天王天后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及王菲在丧礼悼念册中力撑。而悼念册手稿率先曝光,刘德华一句“教源自真心”、黎明一句“不求回报……”、吕方的“其实你要得并不多!”均为戴思聪“吸血鬼”污名平反,相信戴思聪可以欣慰上路。 而王菲除了写悼文外,更用MP3录下亲自主唱的《心经》送给老师,知情者说:“王菲吩咐戴辛蔚将心经MP3放在老师生前的床同钢琴前日夜播放,又在家里为老师开腔诵经,希望他得以安息,好有心!”

    图注:刘德华悼词手稿曝光。(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0-07-3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