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今日举办婚礼 明星亲友团齐齐亮相(图)

2011年03月22日 16:14
来源:新闻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s夫妇(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范玮琪身着热带风情服饰(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婆家娘家张兰徐妈亲手发喜糖

昨天下午,参加大S婚礼的嘉宾陆续抵达酒店,傍晚,两位新人的母亲——张兰与徐妈牵手走出酒店直面媒体。两位妈妈一看到现场媒体就双手合十,笑容满面地道歉:“这几天一直在等待幸福一刻的来临,看到这么多嘉宾来到现场祝福新人,我们感到很开心,非常感激大家的光临,大家辛苦了。”随后,张兰还拿出数袋喜糖派发。这些喜糖中有部分是从日本特别定做的,包括三支红心型棒棒糖、一块写着“WS”(汪小菲和大S名字的缩写)字样的巧克力牌,以及写着“HAPPY”、“Love”字样的奶糖,非常精美。

张兰随后透露,她会为新人送上一幅书法和一幅画,并继续对儿媳妇赞不绝口,“非常好的一个孩子,我很喜欢这个孩子,像女儿一样了哦。 ”

不仅是两位妈妈亲自出动,今天为姨妈大S“撑场面”捧花的将是小S的两个女儿,昨日小S一家三口在机场出现时,也意外曝光了这两个可爱的小姑娘。

超级回礼消食片、T恤衫齐上阵

抵达三亚之后,不少参与婚宴的嘉宾也没耐住性子,在微博上发布了现场的花絮照片。庆祝晚宴的巨型“幸福蛋糕”、大S夫妇给宾客准备的回礼以及婚礼宴会现场都被曝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新婚夫妇为嘉宾准备的大礼包,包括了目前台湾最流行的“香蕉包”、消食片、醒酒护肝产品、防晒霜、防蚊露、喜糖以及由“黑人”陈建州范玮琪特别订制的“Love Life”T恤。这样贴心的安排,想必是新人担心宾客对当地气候不适应,希望大家能尽情地以度假的心情边吃边玩。当然,大S和汪小菲也对宾客们提出了要求,就是每人都要为新人想一句话,或许是要留待今日婚礼上揭晓、朗读。

对此,一位参加婚宴的嘉宾在微博上点评说:“新人考虑得很周到,就怕我们来宾吃不饱,喝不high,到底是餐饮大腕,出手值得赞一记! ”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