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兰对儿媳大S大加赞赏 称抱孙子顺其自然(图)

2010年12月08日 19:0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兰带着儿子汪小菲做客《天下女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8日,俏江南掌门人张兰带着儿子汪小菲做客《天下女人》。在谈到自己的儿媳妇大S时,张兰笑面满面,对儿媳妇大加赞赏。至于何时“抱孙子”,张兰称并不强求,希望顺其自然。

闪婚——喜从天降

张兰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创业史的艰辛,在聊到自己的儿子汪小菲时,张兰十分骄傲,她说:“就算自己身无分文,儿子也会闯出一片天空,所以并没有考虑给他要留下多少资本。”

既然儿子如此优秀,那对于儿媳妇的要求也必然很高,张兰表示,其实自己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妈妈,也是一个好婆婆,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了。对于大S这个儿媳,张兰大加赞赏,她说:“儿媳特别懂事,而且我看人很准,主要看一些细节,所以从一开始就认定了这个儿媳,能有这么一个好儿媳,我也特别满意。”

对于汪小菲和大S“闪婚”一事,张兰首度回应称,“这就是缘分,我也能接受,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一种喜从天降的感觉。”对于二人相差五岁,张兰坦言,年龄并不是问题,并觉得二人就是天生一对。

后代——顺其自然

作为艺人,大S平时的工作繁忙,这也会导致儿子汪小菲经常无人照顾?对于主持人提出的担忧,张兰觉得这并不是问题,“我平时也很忙,但还是有时间照顾家人,主要是孩子们相爱,这才最关键。”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一直坐在旁边的汪小菲也笑言,“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就是各自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如果要是专门找一个照顾的人,那还不如找两个保姆。”

当主持人让汪小菲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太太时,汪小菲答道:善良、纯净、同理,“我有些时候就在想,我有这么一个好家庭,好太太,以及很好的事业前景,都有了这一切,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满足呢!”对于何时“抱孙子”,张兰并不想强求他们,希望完全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兰 抱孙子 大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