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台北秀恩爱 小S携老公全家幸福出动
下一组:韩庚曝汪小菲探班大S拍戏 羽泉12年后再当新人(17张)
1/5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12月27日讯,台湾,大S、汪小菲夫妇12月26日亮相台北市衡阳路沪扬阁餐厅,与台湾的家人聚餐。大S左手戴著夸张的大戒指闪闪发光一副阔太范儿,当天的装扮显得孕味十足。小S和老公也带着两个女儿亮相,徐妈妈徐爸爸、大S的奶奶也开心到场,上演“圣诞合家欢”。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12月27日讯,台湾,大S、汪小菲夫妇12月26日亮相台北市衡阳路沪扬阁餐厅,与台湾的家人聚餐。大S左手戴著夸张的大戒指闪闪发光一副阔太范儿,当天的装扮显得孕味十足。小S和老公也带着两个女儿亮相,徐妈妈徐爸爸、大S的奶奶也开心到场,上演“圣诞合家欢”。大S穿平底鞋飘孕味。(图片来源:CFP图库供稿)

发布时间:2010-12-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