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汪小菲设计婚戒被批像纽扣 大S忙护夫:我非常喜欢

2011年01月10日 16:03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大小恋”闪电结婚、爱得高调。如今婚期将至,各种猜测让人雾里看花。前日,大S现身某企业年会,面对近百家媒体,大S异常“豪迈”,对任何问题来者不拒,但回答谨慎,非往日般伶牙俐齿。

婚礼绝不可能是除夕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大S与汪小菲将在除夕(2月2日)举行婚礼。大S对此否认,“婚礼这几天才开始讨论,主要是看姐妹们的档期。中式西式还没有确定,更没有规定姐妹不能穿得太漂亮。现在关于婚期的传言太多了,但是绝不可能是除夕,因为除夕要陪家人。我一年都在工作,很少能陪家人,所以除夕绝对不可能,而且春节我们家的家庭旅行是早就订好的。我想应该是过完年,大家工作都步入正轨之后。”

此外,汪小菲为大S亲手设计的钻戒于近日曝光,镶嵌的钻饰有5克拉,价值约200万元,两人的名字巧妙地设计在镂空花纹中。不过,网友认为这款戒指像是“老式纽扣”。大S表示代表已婚的无名指上现在戴的是另一枚戒指,但是当大家提到这枚“纽扣”时,她毫不犹豫地回答“非常喜欢”。

有派喜饼给周渝民

日前,大S旧爱之一的蓝正龙在《康熙来了》上参与主题为“交换礼物”的节目录制,小S问蓝正龙:“我姐的喜饼好吃吗?”蓝正龙回答说,公司人告知他大S送喜饼给他时,他一愣,“怎么可能?应该是开玩笑的吧!”并反问小S:“你可以帮我问你姐为什么要送我喜饼吗?”小S说曾与姐姐讨论喜饼名单,不料大S突然补一句:“对了,还有蓝正龙。”小S当场吓了一跳,“我看了她一眼,她的想法连我也不了解。”蓝正龙大方祝福旧爱,并表示“以前情人送的礼物,有意义的都会留下”。

被问到此事的大S声音突然有些发抖,“亲朋好友、以前谈过感情的、有过关联的、传过短信的,我都会很公平地寄喜饼给他们。其实,大家都只是关注过往的事情,不管之前怎么样,如果是一直保持联系的、相互鼓励的,我还是希望让对方感到幸福,也同样想接受对方给予的祝福。”不过,问及有报道说大S没有送喜饼给周渝民,大S的声音除了发抖还有些不确定,“我有,但是我以为他人不在台湾,所以给了他经纪人。我想,他们应该会转交吧?”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汪小菲 纽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