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范玮琪忙着筹备婚礼 称会排除万难参加大S婚礼

2011年02月26日 09:0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范玮琪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范玮琪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范玮琪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即将与“黑人”陈建州步入红毯的歌手“范范”范玮琪,昨天(2月25日)特地拨空出席电台活动。范范确定无法担任大S的伴娘,不过一定会排除万难参加大S婚礼。

今年演艺圈可说是婚事不断,即将与“黑人”陈建州步入红毯的歌手“范范”范玮琪,昨天(2月25日)特地拨空出席电台活动。刚从美国结束长达一个月的婚前美好旅行的范范,接下来可是将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即将发行新专辑《Love&FanFan》外,与黑人爱情长跑多年,也将于5月7日踏上红毯走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不少新人婚礼筹备时,难免产生冲突与争执,但是范范对此笑回:“我和黑人对婚礼目前处于一种什么都不管的随性态度,所以没有争执,反倒是长辈们比较焦急。”

虽然与大S婚期很接近,因为婚期太接近,范范确定无法担任大S的伴娘,不过一定会排除万难参加大S婚礼,她更透露,所有姐妹们都会带着比基尼参加婚礼,顺道渡假。至于会不会像大S一样急着“做人”?范范说:“大S一直很想当妈,我相信她身心灵都准备好了;至于我自己则没有特别规划,觉得顺其自然就好,不一定要生。” 范范也自嘲的说:“好希望未来生的小孩,也可以这样白白的,但我跟黑人生的,应该会是灰色或是斑马纹的小孩比较有可能。”。对于好友大S坦言婚后将淡出演艺圈,热爱唱歌的范范则说“因为自己很喜欢唱歌,所以还会继续唱下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范范 范玮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