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兰称与大S亲如母女:能有她是种善因得善果

2011年03月22日 10:1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兰笑对媒体(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张兰(右)与亲家母关系徐妈妈融洽(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3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月21日下午4时许,大S带领一众台湾亲友团抵达三亚机场。一众亲友浩浩荡荡往婚礼举办地出发。大S婆婆张兰下午接受媒体采访称心情大好,盛赞大S像自己的女儿一样,并表示要写一副书法,画一副画给儿子汪小菲与儿媳妇大S。能有大S这样一个台湾儿媳,张兰的回答很高深:“是一生种善因得善果。”

大S、汪小菲将于3月22日在三亚举办婚礼。说到此事,电话那头张兰虽然忙于接待宾客和媒体,但语气轻松,笑声不断,连称现在的心情“很好,很好”。问到会送上什么礼物给一对新人?她说:“我呀,我会写一副字,还有画一副画送给他们!”言语间充满喜悦与自豪。当被问到对大S有何评价时,张兰赞不绝口:“非常好的一个孩子,我很喜欢这个孩子,像女儿一样了哦。”她还表示,“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吧,全世界的舆论都是在祝福的,我已经很幸福了。”在去年家族企业俏江南将进军台湾,如今又有了大S这样一个台湾儿媳妇,似乎冥冥中自有注定。谈及这一缘分时,张兰颇为高深地说,“不管是对一个企业,还是对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生种善因得善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