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婚礼讲方言 气球藏玄机散播爱的种子(图)

2011年03月22日 18: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吴丹 赵大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抛绣球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2日傍晚,大S汪小菲在三亚举行结婚仪式,婚礼现场有大约300宾客出席。据称此次婚礼的策划承办方是专门从日本请来的婚庆公司。仪式开始后,嘉宾进场的时候收到承办方赠送的许愿卡片,随着婚礼的进行,卡片被回收并制作成画册留作永久纪念。

婚礼仪式上,当被证婚人问到是否愿意与对方喜结良缘的时候,汪徐二人的回答各有特色。汪小菲用北京腔高喊“我特愿意”而当问及大S的时候,大S则用台湾本土方言回答“我超级愿意”,两人的幽默逗得现场嘉宾笑声阵阵。

仪式结尾阶段,现场放飞大量的白色气球。而据大S介绍,每个气球中都带有一颗向日葵的种子。此举是希望向日葵随着气球飘向四面八方并落地生根以传播幸福和生命这两个概念。在抛花束的环节,大S汪小菲也力争与众不同。现场为新娘准备了三捆花束,据知情人透露,此举是大S特殊要求的, 因为她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并走向幸福。

仪式结束后,新人与嘉宾们在现场人员的引导下走上一条“处女”路。据悉,这条路在酒店完工后一直没有人走过,此次专门为大S汪小菲婚礼所开放,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瞬间,大S让她的奶奶走在最前边,可见祖孙情谊深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