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汪小菲晒捐款发票: 做实事更重要

2011年04月22日 09:1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捐款发票(图片来源:资料图)

捐款发票(图片来源:资料图)

大S汪小菲自从3月22日举行婚礼以来,先是与张朝阳产生纠纷,后又有万达老总之子王思聪怒骂张兰,使得“大汪”婚礼风波不断。而在“大汪”婚礼后,大 S曾宣布礼金全部捐给日本地震灾区,但事后不了了之,这也是王思聪炮轰的由头之一,他曾质疑“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由此,众多网友也纷纷索要发票。19日,有网友在网易微博爆料称,有几人自发组织,前往北京俏江南某门店门口,手持“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的横幅。店里工作人员和保安察觉后,立即出来驱赶网友,并且产生了争执。门店负责人质问网友“这是在干嘛”,并且强行删掉了一些路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而网友则坚称只是想要真相,求证大S和汪小菲是否真的捐赠礼金。

22日凌晨,汪小菲在其博客上发了一篇题为“为什么发票比捐款还重要?”的博文,里面晒出了两张捐款的发票,作为对网友质疑的回应。原文如下:

刚刚回到北京,离家快一个月了,非常想念,让我想起当年自己在国外上学时那种思乡的情绪。可这次回来总感觉和十几年前不一样了。空气里弥漫着一点复杂的味道,可能是我的心情吧。

既然有些朋友好奇,那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捐款的事情。到底是捐款做事重要,还是发票重要呢?第一,所有的捐款都是我俩的一点心意,不是偷来,抢来的。我们只是想默默的捐出,做一点点贡献。礼金也是朋友的一点心意,我想他们也很支持我们的做法。这个决定也是我俩当晚临时做出的。之前也没有通知大家我们要收礼金。第二,所有的捐款在我们婚后第一周也就是三月二十八号就已经捐赠给了上海的慈善基金,作为给日本,云南灾后重建做一点贡献。第三,礼金不足三百万,我们也自己拿出来一部分来凑个整数。把发票拿出来并不是我们的初衷,本想默默的把事做了,达到捐赠做慈善的目的。但还是有一些朋友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逼着我们拿出发票。还是那句话,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钱不是骗来的,偷来的。仅代表我们的一点爱心。做实事比拿发票更重要!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发票 捐款 汪小菲 大汪 礼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