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你莫属》"学历门"升级 28万网友响应李开复

2012年06月06日 09:29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杰在被质疑后晕倒在主持人张绍刚面前。

  郭杰在被质疑后晕倒在主持人张绍刚面前。

(记者勾伊娜 刘玮 阳淼)天津卫视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近日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5月20日播出的节目中,一位带着国际贸易硕士、社会学本科、电影导演三张文凭的法国留学生郭杰来到《非你莫属》求职,差强人意的表现引发主持人张绍刚和BOSS团成员的集体质疑。

当BOSS团成员、自称曾留学法国三年的文颐称郭杰学位证书上的“Bac+5”只是“专科技术学校”时,郭杰终于不堪一击现场瘫倒,而张绍刚第一时间揪起郭杰的衣领质问“你是在表演吗?”……面对这一切,观众坐不住了。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在微博上发起抵制,大量在法国有过留学经历的网友对文颐提出强烈抗议。对此,天津卫视通过《非你莫属》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节目组已请到法国专业教育人士就在节目中引起争议的学历话题做出权威说明,并透露该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郑涵

标签:李开复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