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炮轰金马直指黄建业:装孙子我会但不想

2010年11月24日 19:0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资料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欣薇 自前日在微博炮轰金马奖有黑幕,徐帆是路线斗争的牺牲品后。冯小刚心中郁结仍然难解,于昨日凌晨连发4条微博,继续炮轰金马奖,这次矛头直指金马主席黄建业。

“金马主席黄建业先生认为徐帆的表演‘表达过显猛烈’,这话实在有失专业水准。按您的说法,奥斯卡影后朱丽亚·罗伯茨的表演可谓典型的过显猛烈了?话都是可以两说的,过显猛烈也可以评价为饱满真切。表演有很多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打动观众。从这点说,徐帆的表演是称职的。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此条微博一出,立刻在网上又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觉得冯小刚“气量太小”,甚至有人直指他“受迫害妄想症”。

不知冯小刚是否被众多网友的犀利言辞触动了神经,之后更以每小时一条的速度继续更新微博,连连质问“谁能告诉我所有人都认同的艺术标准?谁又有权力说自己的好恶是唯一的标准?”直到清晨6点,一宿没睡的冯小刚终于疲于应战,抛出一句:“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随即闪人。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冯小刚 黄建业 金马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