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调侃情人节 笑称一辈子很短编瞎话也是在乎你

2011年02月12日 10: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微博调侃情人节(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

凤凰网娱乐讯 还有两天就是西历传统节日情人节了,情人节怎么过,和谁过也成了近期的热门话题。就连平日家庭生活上相当低调的冯小刚导演也通过微博凑热闹,还不失大方的向网友传授“家庭经”。

冯小刚2月12日凌晨发表微博,微博中冯小刚先就“现代已婚”一族如何过圣诞节进行了一番调侃,而紧接着为网友奉上他的“家庭经”。博文中冯小刚笑称“淘气和离心离德还是有区别的”并指出欺骗其实也是在乎对方的一种表现,在家庭关系上,有些时候过分的刨根问底反而会影响家庭和睦。博文最后,冯小刚用影片《非诚勿扰2》中的台词为全篇“家庭经”点题“犯不着火眼金睛不揉沙子,虚着点和气,一辈子很短。”

冯小刚微博原文:

朋友问:情人节是哪天?我答:2.14。朋友说:错,是2.13。我问:为何?朋友答:因为2.14这一天都被老婆看死了,所以情人节改日子2.13提前过了。表要打我,我确实有点嘴欠,天机一泄露,估计一大批同志2.13,2.15也得被老婆堵家里出不来了。

接前博。看是看不住的,圈养不如放养。淘气和离心离德还是有区别的,编瞎话也是在乎你,真不在乎你就不编瞎话了。刨根问底,真刨出实话来,你是翻脸还是不翻脸?主动反而变被动。制裁只能使双方都受损失,居家过日子,犯不着火眼金睛不揉沙子,虚着点和气,一辈子很短。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冯小刚 情人节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