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反击金扫帚奖 自嘲十年蝉联年年最烂

2011年02月24日 21:40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2月24日电 22日,诞生两年的“金扫帚奖”揭晓了第二届评奖结果,冯小刚获“最令人失望导演奖”、《非诚勿扰2》则被评为“最令人失望影片”,《唐山大地震》被封为“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影片奖”,对此,冯小刚在24日凌晨在微博回应称“我的目标是往后十年我都预定了,蝉联了,年年最烂。”

不满获三奖 暗讽评委没水平

“金扫帚奖”的评选范围为去年1月至12月在国内上映的华语电影,所有奖项均由网上投票和专业投票两轮评选产生。对于“喜”获三奖,冯小刚明显不服气,并在微博大谈感想,他表示,“为支持评奖自由,如果必须有垫底的舍我取谁?唯一不满的是,怎么还有别人呀?怎么才得三项呀?必须独揽呀!评最好的你们举棋不定,评最烂的有那么难吗?怎么还下三黄蛋的啊?不带这么偷懒的啊。”更酸气十足地表态:“谁也别跟我争,我的目标是往后十年我都预定了,蝉联了,年年最烂。”

拉团助威 拖王朔宁财神下水

虽然自己的能力被否定,冯小刚依然抱着“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心理反击,他还隔空传话宁财神:“宁财神,王朔托我给你传话,听说你建议金扫帚设最烂编剧奖,老王说,只要有他编剧的年度,这奖决不能落你手里。老王说跟你PK他有信心。原话啊。”

对此,宁财神则笑言来年会跟王朔PK,并会在网上拉选票。

愤怒爆粗 建议颁金算盘奖

除了谈感想和找盟友外,冯小刚看见一大堆网友的安慰,十分开心,他讽刺地说:“一大堆网友听说我要蝉联最烂,欢心鼓舞拍手称快,还有建议我干脆勇夺终身最烂奖的。网友们说,他们就喜欢看我拍的烂片。我很欣慰,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不求最好,但求最烂。”

随后冯小刚爆粗反讽骂评审,称可以颁给他们金算盘奖。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冯小刚 金算盘 反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