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为动车事故遇难者祈祷 心情一落千丈“满脸泪”

2011年07月26日 10:2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23日突发的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引发广泛关注,多为演艺界人士纷纷在网上为遇难者祈祷,表达哀思。今天凌晨4点左右,著名导演冯小刚发微博称自己毫无征兆的醒了,想到若海啸发生在劫难逃,由此想到一切灾祸,想到瞬间失去双亲幸存下来的孩子,心有说不出的难过,想至此满脸泪,心情一落千丈。

其微博原文为:“毫无征兆的醒了,走上阳台看风平浪静的黎明,海湾静如湖水,一半腾起雾一半是透彻的晨曦。因为近在咫尺,我想到若海啸发生在劫难逃,由此想到一切灾祸,想到瞬间失去双亲幸存下来的孩子,心有说不出的难过,路还那么长,谁陪她往下走?注定了一世的冷清和孤独。想至此,满脸泪,心情一落千丈。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