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力挺宋丹丹:现在请明星就像请奶奶

2011年11月09日 17:36
来源:海口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资料图)

7日,一向心直口快的宋丹丹在微博讽刺某年轻演员在片场摆排场,宋丹丹表示:“看有年轻演员拍戏带好几个助理,真佩服这股不怕麻烦的劲头儿,替ta算这一群都干嘛?实在派不出活儿。”

宋丹丹坦言:“按说四五个(助理)咱也雇得起,就是操不起那心。吃什么,挨哪儿歇着,会不会给剧组添乱,每顿你家拿走好几份盒饭好意思吗?”最后,宋丹丹还送上一句,“本山有句口头语‘别(四声)净想那没用的!’排场多大戏都得自己演,何必呢?琢磨点有用的,要不特露怯。”

网友们几乎是一边倒地支持宋丹丹,随后更有网友开帖,将各路明星的各种街拍照、后台照挖出来。照片中,明星无论腕儿大腕儿小,周围都簇拥着众多人。司机开车、保镖开路、助理提包……这只是最低配置,更有夸张的,活脱脱像组了个旅行团。

这条微博发布后,引起了不少圈内人士的共鸣,杜海涛苏醒等纷纷转发。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演员站出来炮轰圈内这种乱象。此前在台湾参加电影座谈会时,冯小刚就讽刺一明星身后跟着十个八个助理,“梁朝伟葛优陈道明出来都只有一个助理,现在的明星出来,简直像请了一个奶奶出来。”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宋丹丹 明星 冯小刚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