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曝巩俐离婚一年多 与黄和祥聚少离多是主因
2010年06月26日 09:37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黄和祥聚少离多是主因(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巩俐1996年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结婚后,婚姻屡现暗涌。而2008年11月,巩俐成为公民以行动辟谣。前日,他们的新加坡密友证实:两人因聚少离多,早在一年多前协议离婚和平分手。巩俐经纪人曾敬超以“不予置评!”回应此传闻。

其实近年巩俐已甚少与新加坡丈夫黄和祥出席公开场合,过去一年多未见夫妇公开亮相。

巩俐早前接受访问时称返新加坡时,宁选择入住酒店也不返黄家大宅,至于为何不归家,巩俐以私事理由打住话题。

前日,他们的新加坡密友证实:巩俐与黄和祥早在一年多前协议离婚和平分手。至今仍是保持联络的朋友。目前,巩俐定居山东老家。关于分手原因,这位密友称:“他们这些年聚少离多,友情已多过爱情,一年多前协议离婚,是在很平和的状况下分手,现在都还是朋友。”

然而新加坡婚姻注册署的网站上,清楚显示直至昨日为止,巩俐和黄和祥仍维持夫妻关系,但不排除二人如传闻所言正办理离婚手续。 (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海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