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被指确与黄和祥离婚 传与新片男星假戏真做
2010年06月29日 11:0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阿密风云》首映式,巩俐与柯林-法瑞尔表现十分亲热(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自从1996年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结婚后,巩俐婚变的传闻就没消停过。最近在接受新加坡媒体专访时,她的一句“我去新加坡都住在酒店”,外加上港媒同时爆出她去年就已与丈夫低调办离婚手续,都让这位大明星的婚姻状况再度被置于风口浪尖。

《南都娱乐周刊》撰文称经纪人已证实巩俐与黄和祥离婚。有记者试图求证,却无法与巩俐经纪人联系上。另外,在新加坡婚姻注册署的网站上清楚显示着直至昨日为止,巩俐和黄和祥仍维持夫妻关系。

巩俐一直绯闻不断

2006年:演完《少年汉尼拔》后被拍到与法籍摄影师在北京拥吻,数月后两人又被拍到在泰国一家餐厅内互相喂食;《迈阿密风云》举行首映式,巩俐与男主角柯林-法瑞尔表现十分亲热;《满城尽带黄金甲》举行宣传活动,周润发当着老婆的面热烈拥吻巩俐。

2008年:巩俐被传与主演约翰·库萨克假戏真做,虽然这是传言,但从当时他们在一起拍的合照,确实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很好。而到了最近,又传他们亲密无间到令另一主演周润发无法忍受,甚至为此缺席影片的内地宣传。

身边人说法前后不一

6月24日,巩俐夫妇在新加坡密友向港媒证实,巩俐与黄和祥早在一年多前协议离婚和平分手。但至今仍是保持联络的朋友。

综合来看,巩俐经纪人曾敬超的反应也让事情变得更加难以揣测。一开始避谈其婚变传闻,称“演员的私事我不清楚”,但几天之后又确认两人已离婚,但并非如密友说的一年多前,而是“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离婚。”事实真相,扑朔迷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