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入住侯耀文生前豪宅 估价超3000万元

2011年11月02日 07:47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图片来源:资料图)

武汉晚报11月2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郭德纲一家已在师父侯耀文生前的别墅——北京昌平玫瑰园住了有些日子了。今年年初,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买下了侯耀文生前在玫瑰园的别墅,并悄悄进行装修。对此爆料,郭德纲不曾回应。

据悉,侯耀文当年购买别墅的总价格约为800万元,而如今,该套别墅市场估价超过3000万元。

2011年1月初,有媒体披露,侯耀文生前所居住的玫瑰园别墅已被郭德纲低调买下,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也默认了。2010年6月4日,侯耀文遗产案开庭之后,未能兑现诺言替师妹侯瓒出庭作证的郭德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帮师妹侯瓒,但这是“小秘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郭德纲所称的这个“小秘密”,就是悄悄买下了师父侯耀文的欠贷别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德纲 侯耀文 小秘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