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入住侯耀文豪宅 网友:这是趁火打劫

2011年11月03日 09: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宅超千平米市值3000万

侯耀文徒弟郭晓小介绍,侯耀文玫瑰园别墅实际面积可能超过1000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带电梯、双车库、大花园、一楼一个卧室、二楼三个卧室、三楼两个卧室、七个卫生间,门前还紧临一片人工湖,条件、位置都极为优越,现在的价格应该在3000万元之上。

蛛丝马迹

为侯耀文子女变现?

据了解,2010年侯耀文遗产纠纷案最后以双方和解的结局收场,死后4年的侯耀文也终于入土为安。

侯耀文下葬当日郭德纲并没有到场,不过有人透露,就在侯耀文下葬后不久,郭德纲就花重金买下了侯的别墅,当时市价已达3000万。遗产案庭审期间郭德纲没能为侯瓒出庭作证,结案后郭德纲表示愿意以另一种方式帮助师妹。

如此看来,郭德纲买下别墅既为侯家还清了房贷,也让侯瓒与妹妹每人分得了1000万的遗产,可以说兑现了承诺。 《城市快报》

有此一说

侯耀华不爽郭德纲?

2011年3日23日,侯耀文安葬仪式在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举行,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小女儿妞妞以及侯耀华的儿子侯军等家属,以及侯耀文生前好友、同事、弟子等近百位人士出席了该仪式,独缺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接受采访时,谈及郭德纲,侯耀华似乎对郭德纲很不爽。

记者:郭德纲为什么没来?侯耀华:郭,郭什么?记者:郭德纲。

侯耀华:那我就不知道了,他是侯耀文的徒弟,跟我没关系!

记者:他之前说自己没有收到侯家这次安葬仪式的邀请。

侯耀华:谁父亲去世,由街坊通知?

对于弟弟的徒弟,侯耀华评价起来一点儿都不客气,郭德纲一直忙于各种演出和影视剧,他觉得郭德纲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充实自己。如今郭德纲相声的票价卖到了几百,甚至上千元,对这个现象,侯耀华认为:“这是个好事,说明相声值钱了!但是你要问我值不值,我回答你‘不值’,与其花这钱去听郭德纲讲相声,还不如捐给希望工程。作为相声演员,不能只盯着眼前的钱,而是要做好一辈子都给观众讲相声的准备!”

《新京报》、《云南信息报》

纠纷回顾

侯耀文遗产麻烦多

●2007年6月处于离异状态的侯耀文突发心脏病在北京昌平区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去世,享年59岁,生前未留下遗嘱。

●2009年6月侯耀文大女儿侯瓒向北京西城法院提交申请,将侯耀华及牛成志(侯耀文生前好友)和郭晓小(侯耀文弟子)夫妇四人告上法庭,称父亲遗产遭“转移和侵占”,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

●2009年7月郭德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力挺恩师女儿侯瓒,断言侯耀文拥有“两三千万”家产的同时,还表示“有需要的话,我会出庭作证。”

●2009年8月20日遗产纠纷案也在西城法院签字和解,双方就侯耀文骨灰何时安葬、遗产如何处理等关键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2009年7月侯耀文生前贷款购买的昌平区玫瑰园别墅因无人还贷,为其放贷的银行将侯耀文之女侯瓒姐妹及开发商告上法院,向侯家追讨剩余房贷。2010年

4月7日,经昌平法院调解,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欠贷案达成和解协议,侯耀文别墅退房出售还款。

●2010年4月昌平区玫瑰园别墅一案和解。银行与侯瓒及玫瑰园开发商达成和解协议,决定将侯耀文别墅出售后再偿还超过330万元的银行贷款及利息。这座900平方米的独栋别墅,许多中介都报出了2500万元以上的报价。

●2010年6月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虽然未为侯瓒出庭作证,但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帮侯瓒,不过这是“小秘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郭德纲所称的这个“小秘密”,就是悄悄买下了师父侯耀文的欠贷别墅。

●2011年初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低调买下侯耀文生前在玫瑰园的别墅,并悄悄进行装修。对此,郭德纲没有直接回应证实。

●2011年11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机场发现郭德纲和儿子一同回京,并驾车径直回了师父侯耀文生前的别墅——北京昌平玫瑰园。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德纲 侯耀文 恩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