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人物频违法 郭德纲嘴硬田亮服软忙道歉(图)
2010年08月12日 11:30 城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德纲别墅(图片来源:城市快报)

近来,娱乐圈的头号焦点无疑是郭德纲,只不过这次大家聚焦的不是他的相声段子,而是他被认定为违章的院子、他打人和出走的徒弟以及事后他“大义凛然”的态度。

无论北京电视台与郭德纲之间恩怨如何,打人者赔礼道歉,当师父管教徒弟安抚伤者,这都是最起码的,但是老郭这次却“打死我也不说”,于是事件被添油加醋地无限扩大,从得罪一家电视台,到相声界声讨“反三俗”,再到最后德云社停业整顿,如今的郭德纲嘴硬也好,心虚也罢,总之事件是被搞大了。

俗话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这次猴精猴精的郭德纲吃了一堑,倒给了娱乐圈的众生们长了一智。昨天有消息说,田亮叶一茜夫妇上月在北京开张的一家餐厅因违法“试营业”以及未能获得相关证照被当地工商部门责令停业整顿,这次的事件性质按理说不比老郭的轻,但是本报记者采访田亮的经纪人穆先生时,对方听明来意后,二话不说就诚恳道歉,大有息事宁人之势。而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从外界对于田亮夫妇此次违法开店一事的报道来看,似乎也都是据实报道不多评论,而此外也没有再站出个什么单位和个人愤愤不平,如此看来一句“是我们自己错了”的说服力,要比老郭的牙尖嘴利强百倍。

郭德纲家违章栅栏终被拆除

德云社配合拆除工作

昨天,郭德纲纵徒打人事件也有了新的进展,其别墅所在小区的城管开发区分局认定郭德纲圈占公共绿地属于非法,并于9日向郭德纲发出《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于8月12日前将被破坏的绿地恢复原状并拆除木质亭子。

对此记者昨天采访了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希望对此事进行确认,但对方表示目前德云社上下已严令“封口”,“我们内部规定最近一段时间不接受任何采访,不回答任何问题。”不过,据媒体报道,城管执法人员将通知书送达郭德纲的别墅时,一位自称其徒弟、名为张磊的人当面进行了代收,并表示愿意配合有关部门工作。

此外,之前曾承诺要就退出德云社一事召开发布会的李菁、何云伟,却迟迟没有行动。昨日,记者致电李菁获悉,由于工作临时变动发布会将延期召开。“可能得过几天再开,因为我工作上临时有个安排,需要出趟差。”当记者问是否有可能何云伟一个人开发布会时,李菁表示:“何云伟最近也有出差的安排,况且不会让他一个人开发布会的。既然是我们两个一起离开德云社,肯定也是我们一起来和大家说明这些。”随后记者追问李菁是否愿意提前透露一些细节,李菁则以“还是最后一起告知媒体”为由表示拒绝回答。

此外,记者获悉,今天李菁确定将会出席电影《堂·吉诃德》在上海举行的宣传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阎雅娜 谢云深)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