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现身支持“反三俗” 摆手快闪避谈德云社(图)
2010年08月12日 11:37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菁出席“反三俗”活动(图片来源:中新网)

昨日下午,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之前有报道说,刚宣布离开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将参与此次相声节。但开幕式只见李菁,并无何云伟身影。被问到离开德云社后的去向,李菁称,自己还没确定,但并非传言中的嘻哈包袱铺

青年相声节由北京曲艺协会主办,有嘻哈包袱铺、周末相声俱乐部等北京10家相声社团参加,开幕式上北京曲协负责人李金斗发言称:“青年相声大会‘三俗’反到底,请大家监督。”而老艺术家代表常宝华也上台发言称:“青年们,‘反三俗’靠你们了。”之前活动主办方称,德云社旧将李菁、何云伟、徐德亮都将现身,但最后只有李菁出现,而且还被安排坐在“老艺术家”一桌。

对于相声节的“反三俗”宣言李菁并未发表任何看法,只是希望大家多多关心青年人的相声事业。开幕式后,李菁也上台和其他三人一起合说了一段评书。对于离开德云社后的安排,以及为何离开德云社,李菁面对媒体连忙摆手,会后从秘密通道离开了现场。(记者杨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