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与郭德纲同日说相声 称并非叫板德云社
2010年08月13日 09:14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菁(图片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8月13日报道 昨日,号称亚洲首部3D魔幻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公布首款2分30秒的3D预告片,片段中郭涛梦中与群魔对战、冲向镜头的立体场景很明显,而长安城外古建筑群和宛如仙境的群山CG特效也颇受好评。在随后的发布会上,虽然李菁在片中扮演的是戏份不太多的仆人,但退出德云社一事让他昨日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郭德纲和于谦8月14日、15日将在北展剧场连演两场,而李菁和何云伟也将于8月15日在北京胜利电影院登台演出,同台还会有徐德亮、王文林。昨日被问及此事,李菁连忙解释:“这是主办方安排的时间,是为了七夕节,并不是为了和德云社叫板,而且我们和德云社也没啥太大的矛盾。”李菁以最近事太多为由,称“暂时没打算举行退出德云社说明会。”至于新东家的问题,他称最近都在谈,“等到成熟时,再向大家公布。”

此外,《唐吉可德》最近半年已有两次发布会,但女主演林嘉欣始终未现身,投资方星皓老板王海峰昨日向记者解释,“她没有退出娱乐圈,这半年都在法国、加拿大求学,刚好错过这两次发布会,而且她每年都会在国外短期进修的。”至于接下来会否现身,王海峰称“她应该会参加首映发布会,我们之间还是有合作协议的。”据介绍,林嘉欣在片中扮演郭涛的梦中情人香香公主,而且郭涛扮演的唐吉可德最后还抱得美人归。据悉,该片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