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出资十万认养济南两金虎 取名平平安安
2010年08月17日 08:19 济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德纲(图片来源:资料图)

济南时报8月17日报道 身处舆论漩涡的郭德纲近日将来济南巡演,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透露,郭德纲已确定认养该景区两只金虎,并为其命名为“平平”、“安安”。

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郭德纲属牛,和虎最相近,郭德纲平时就很喜欢动物,对老虎更是情有独钟。郭德纲此次来济南巡演,济南电视台《娱人制造》栏目组从中牵线搭桥,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拍即合”,当即决定出资10万元认养野生动物世界两只金虎,并分别取名为“平平”和“安安”。平平、安安都生于2009年5月,一雄一雌。目前这对“虎姐虎弟”是猛兽区最大的亮点,在游客中拥有众多的“粉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