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暗批郭德纲“三俗” 记协呼吁打人应该受谴责
2010年08月06日 08:12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德纲(图片来源: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各方声音

【记协维权处】

动手打人应该受谴责

昨日,中国记协维权处有关人士向本报表示,事件中确实还有很多还不清楚的地方,但是打人是事实,应该受到谴责。他认为,还不清楚之处包括:电视台是否向郭德纲要钱解决问题、拍摄图像是否有造假等内容。但是,不管什么情况,即使记者采访过程有错,打人肯定是不对的,打人的行为要受到谴责。

这位人士表示,如果被采访者认为,个人的权益受到侵犯,应该通过正常的应对渠道进行解决,比如报警,甚至可以打官司。他同时提醒记者,在行使正常的采访权和舆论监督权利时,也要注意避免侵犯被采访者的其他合法权益。他最后表示,对于事情的进展,记协维权处将做进一步的关注。

【央视新闻直播间】

暗批郭德纲三俗

前日,在新闻直播间节目中,央视不点名批评郭德纲,称公众人物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主播点评原文如下———

NBA球员以赢得总冠军戒指为荣,加内特迄今只在球场上赢得过一枚。但看了对他的专访后我们发现,在他人生舞台的荣誉室何止一枚总冠军戒指。某些人因为某项特长而成为明星,成为公众人物。他又因为身为公众人物而应该也必须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这让人想起最近几天,我们视线当中的另一位文艺界的公众人物,他的徒弟动手打人,他自己则用骂人的方式为徒弟张目撑腰。在这个行业的精华与糟粕之间,他留下了糟粕;在这个行业的正气与江湖气之间,他选择了江湖气;在个人的私愤和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之间,他习惯性地倒向私愤。在我们身边更多的公民面前,这位公众人物如此的庸俗、低俗、媚俗的表现,是多么的丑陋。

- 郭德纲说法

在徒弟李鹤彪被拘前,某视频网上传了郭德纲的回应———

关于道歉

想和北京台台长聊

“作为单位领导人、李鹤彪的师傅,这个事情我愿意和你们协同处理好,如同当事双方父母出来见面,那么有关单位领导你们也应该出来,咱们以相同的层次坐在一起聊,李鹤彪对周广甫、王海对《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我对台长。”

“我不能让堂堂的北京电视台太没面子,但是北京电视台也不能让郭德纲太没面子,我们互相尊重,都退一步。现在李鹤彪道歉了,这是我们已经退了一步了,那么我看你(北京电视台)的表现。”

【点击进入郭德纲弟子打记者专题】

相关新闻

郭德纲十大观点回应“打人门”:有种站我眼前骂

郭德纲编相声支援打记者徒弟 称其是“民族英雄”

郭德纲弟子打人监控视频公开 当事记者并未滚下楼梯

郭德纲发博文自称被赤裸裸利用 王海称属个人行为

郭德纲身陷“记者劫”被批三无艺人:无良无德无耻

追溯北京电视台与郭德纲之间由来已久的渊源

郭德纲首回应打人事件 大骂北京台弱智装孙子

郭德纲“圈地打人”另有隐情 被曝与北京台常年不和

郭德纲再骂北京台 北京台称将走司法程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刘洋 甘浩 吴鹏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