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调查:超5成网友不支持韩寒太太女友和平论

2012年09月26日 0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寒

韩寒澄清称特指前女友

近日有消息曝出韩寒另有“小三”赵卓娜,随后路金波严辞辟谣,称韩寒和妻子的婚姻毫无问题。日前韩寒在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的时候称,自己虽然和太太感情坚固,但是不排除和其他女孩也亲如家人,“女友妻子和平相处论”随之传开,随后,韩寒针对此做出回应,表示采访的内容一定程度上被误解,称他指的是前女友和妻子,希望她们能成为朋友。

但针对韩寒的澄清,凤凰网浙江省杭州市网友提出质疑称“前女友是你亲人?前女友的男友或者丈夫同意吗?”该网友的质疑获得了680人的支持。

对于韩寒的言论,凤凰网娱乐发起独家调查,“你如何看待韩寒女友妻子和评论”,截止发稿时,共计18,354人参与。

虽然韩寒澄清说指的是前女友和妻子和平共处,但针对“看完本篇报道,你是否认为韩寒存在婚外恋?”一选项,85.4%的网友表示认为韩寒显然已经承认了存在婚外恋。10.66%的网友表示“说的很暧昧,无法确认。”

对于“名人是否能超越婚恋道德标准”一项,73.85%的网友表示权力和金钱不能改变道德标准。

在“假设你认同韩寒的言论,您是否能接受您的伴侣有类似言行?”一调查选项中,77.74%的网友认为权利和金钱不可以超越平等的婚恋关系。此外,77.8%的网友认为现在社会的婚恋关系中,最重要的忠诚,认为婚姻是一种承诺和责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韩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