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霍思燕恋上黄奕前富豪男友 被疑是炒作

2010年08月19日 08: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观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霍思燕(图片来源:新快报)

金羊网-新快报8月19日报道 霍思燕最近新闻多多,未来36天内将会有4部电影相继上映,私生活也相当精彩,有传她撬了黄奕的墙角,现在的男朋友就是黄奕的旧爱,而且当事人不是前几天盛传的黄奕前夫姜凯,而是黄奕的前前男友。而且据说该男士家底丰厚,是位“小开”,当初黄奕正是受不了爱人被抢的打击,才轻易被姜凯的温柔攻势攻陷而闪婚的。昨天,记者打电话向霍思燕的经纪人求证,他对这一切传闻,只有四个字回应:“没谱的事!”

霍思燕否认恋上姜凯

早前有新闻说刚与女星黄奕离婚不久的金融才俊姜凯,正秘密与女星霍思燕谈恋爱。报道说,霍思燕与姜凯是在一次上海举行的某聚会上认识的,当时姜凯正与黄奕恋爱。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走到分手边缘。姜凯开始与霍思燕偶尔联系,但只是朋友聊天而已。据说当时黄奕与姜凯对双方已经疲倦,但由于婚期已定,并通知了双方家属,所以两人商量好在结婚一个月内便离婚。之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坠入爱河。

对这一段有模有样的传闻,霍思燕17日在微博上回应称:“我喜欢回忆美好的事情,珍惜所有心灵美的人。姜凯我不认识,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会是我的爱人,也不会是我的梦中情人。”

黄奕因霍思燕闪婚?

昨天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网上又有爆料说霍思燕现在的男朋友确实是黄奕的旧爱,但并非姜凯,而是在姜凯之前的男友,一个名下有包括百货公司在内的经商的“小开”。以前两人在一起时,大凡黄奕回上海参加活动,其男友都会形影不离地陪伴着她。正是因为霍思燕的横刀夺爱,让黄奕很受刺激,头脑一发热嫁给了才认识不久的姜凯,随后又很快地离婚。

昨天,记者拿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向霍思燕的经纪人刘涛求证,对方听完很肯定地回答:“没谱的事!”当记者追问是姜凯没谱还是那个前前男友没谱,对方说:“根本就没有的事!你就写‘没谱的事’这四个字!”

记者观察

不排除是炒作

“霍思燕抢黄奕老公”的新闻一出,霍思燕经纪人的手机被打爆,霍思燕的微博浏览量陡增。记者发现,在霍思燕的微博里,除了17日发表的“澄清声明”外,大多都是她最近忙于拍戏的生活记录。她的朋友也不忘在微博里帮忙宣传(见上图),说她出演的《龙凤店》(评论)《迷城》(评论)《精武风云》《夺命岛》四部电影接下来将扎堆上映,并说“这个夏天,是属于霍思燕的了”。

此外,翻查网上资料可知,“霍思燕抢了黄奕前任小开男友”的消息,其实是来自于2009年8月的网友爆料。在新片将要轮番上映之际,此旧文再被翻炒,实在难免有炒作之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