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本地震裴勇俊带头捐10亿韩元 滨崎步小气挨轰(图)

2011年03月16日 07: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裴勇俊(图片来源:新快网)

行善不分国界 艺人纷献爱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发生天灾,除了本土艺人积极赈灾,陆续宣布举行慈善演出筹款外,韩中两国艺人也纷纷为慈善出力。一直视影迷为家人的裴勇俊,继2007年新潟地震带头捐钱救急后,前日又宣布捐出10亿韩元(约人民币580万元)赈灾。

俊哥向来爱心爆棚

裴勇俊在地震发生后,曾在网上表达慰问之情:“看到地震相关的新闻后,非常担心粉丝以及所有地震灾民的安全,我除了看新闻什么也做不了,感到很无力。”前天早上他又在网站留言,为日本大地震灾民打气,表示灾情严重,令他非常心痛,灾难发生后一直思索帮助受灾地区的最佳方法,并于下午迅速宣布捐出10亿韩元。原来俊哥一直非常有爱心,在2007年日本发生新潟地震后不久,他甚至比日本艺人反应更快,实时捐出3000万日元(约人民币240万元);而2004年的南亚海啸,他也捐出同额善款。

韩艺人金贤重等加入捐款

除了裴勇俊,其他韩国艺人也纷纷捐款献爱心。裴勇俊的经纪人公司Keyeast旗下艺人、被誉为其接班人的韩剧《恶作剧之吻》男星金贤重,也捐出1亿韩元(约人民币58万元)赈灾。而早前在日本茨城举行新片《宠物情人》大型记者会的张根硕,现因当地已成重灾区,拍摄受阻,但他也捐出1亿韩元(约人民币58万元)给日本红十字会,并表示希望当地居民可以早日重展欢颜。而韩剧《IRIS》主角李秉宪,同样计划捐钱到日本多个机构。

传安室捐5000万日元滨崎步小气挨轰

除了一帮韩星外,日本本土艺人亦尽力向灾民伸出援手,坊间盛传安室奈美惠捐出5000万日元(约人民币400万元),还有消息指她在南亚海啸后亦捐出1000万日元(约人民币80万元),故相信这次她必然会慷慨解囊,而且数额会比上一次更高。相反,日前被斥只用嘴巴赈灾的滨崎步,则惨被网民继续炮轰,不但被翻旧账指南亚海啸后只捐出10万日元(约人民币8000元),这次同胞陷于水深火热,都只是加码至100万日元(约人民币8万元),但去年中,她却被曝每月都花1000万日元(约人民币80万元)置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裴勇俊 Keyeast ir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