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贾宏声跳楼身亡 影迷纷纷留言表示悼念
2010年07月05日 23:0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娱乐讯 7月5日下午,著名演员贾宏声在北京某小区跳楼身亡。事发后不久,凤凰网娱乐就在网上发现,许多影迷在微博、社区和个人博客表达对贾宏声的悼念之情。

据观察,一些网友虽然不了解贾宏声其人,但都对他的离去表示了哀悼。同时还有许多一直关注与喜爱贾宏声的网友贴出简短的悼文,以表怀念。字里行间饱含深情。“贾宏声,不是说要死磕的么”、“贾宏声 那时你多明媚啊”、“很多人误读你,我只想祝福你”,只看标题就让人唏嘘不已。

有网友的留言几乎将贾宏声一声的经历简短囊括:

他属于这样的演员,上天给了一副成熟的男人面孔,却内心任性而单纯的人。
出道平步青云,年少有成,23岁已经演了《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成为了那个年代最受瞩目、最具偶像气质的青年男演员。

1994年拍了先锋电影《极度寒冷》后退隐。那时大概是习惯了通过毒品探索到自己的内心世界,另一方面,但是发现想做更好的演员的时候,找不到自己合适的剧本和导演。因此持续困在Beatles的音乐和毒品里。

过了一段,1998年演苏州河,2000年演自传电影《昨天》。

他的回光返照是2007年,主演话剧《失明的城市》。

他在《昨天》里有个台词大概是,放弃拍电影是因为之前演的都是别人认为好的角色,演得没有个性,于是他想演自己认为好的角色,演出个性来,却找不到角色。于是放弃电影,以宁缺勿滥。

他是一个痛苦于寻找自我并要超越自我的人。

他是一真实的人,用自己来阐释,在急剧变化的社会里寻找、并忠于、并超越自我。

他在1994年开始的系列影像,会给人很多启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