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嘉欣公开安胎餐单 分享个人经验(图)

2011年03月22日 09:2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嘉欣公开安胎餐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李嘉欣公开安胎餐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坊间误传李嘉欣“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最近她终于在微博公开安胎餐单,李嘉欣写道:“早餐——鸡蛋2只(只吃一个蛋黄),全麦面包,胡萝卜汁加苹果汁;午餐——面条,芝士加绿黄色蔬菜色拉,一份鱼肉,草莓或奇异果作甜品;下午茶——杏仁、香蕉或无花果,酸奶或姜奶;晚餐——牛肉等肉类切成薄片以控制分量,大量绿叶蔬菜,牛尾营养汤。”

李嘉欣还分享个人经验指怀孕中会有说不出的压力,偶尔她会吃喜欢的食物,只要不过分,医生也说可以。但是她在文中强调自己不是医生及营养师,餐单只供参考。她还表示怀孕过度进食容易患上妊娠糖尿病,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即使跟平常一样的吃法,怀孕中的荷尔蒙都会让皮下脂肪特别容易积聚,秘诀是增加体重一定要慢。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嘉欣 安胎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