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丽倩怀孕获豪宅奖励 刘德华一家8口24小时服侍

2011年12月02日 09:4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朱丽倩被港媒拍到素颜上街,身材圆润且有双下巴(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新闻<<<刘德华请保镖护“龙胎”闲人勿扰 购3.9亿金屋藏妻

中新网12月2日电朱丽倩终于为刘德华延续香火,并获得天价礼物。据查,她不仅获赠香港的上亿豪宅,房子在她名下,这是她首次在香港有财产。刘家八口人全天候担任她的护胎天使,还有6名保镖保护,孩子尚未出世,排场已庞大惊人。

婴儿房14平亲自监工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香港《3周刊》报导,朱丽倩曾多次在港、法国尝试人工受孕,可惜始终无下文,今年中花30万港币转战美国,一击即中,刘德华大喜,砸上亿买豪宅奖励爱妻。知情人士说,华仔老来得子,约1个月前秘密斥资上亿买下香港加多利山5000尺(约140平)独栋豪宅给爱妻。成龙陈慧琳、邓光荣和张国荣生前都住此地。

知情人说:“华仔一直嫌加多利山间旧房子太小,已经放很多杂物,再多个小朋友肯定不够住,刚好他和加多利山大地主嘉道理家族有交情,听说有空房要卖,赶快买下做为新居。”

家人+保镳24小时随侍

刘德华挑了一间500尺大房(约14平)当婴儿房,花百万重新装潢。新屋以朱丽倩名义买入,华仔完成电影《富春山居图》、《盲探》后,将全面停工3个月,监督新居装修工作。

据悉,华仔两个姐姐、一个妹妹已回香港,与父母一家八口全天候照顾这位准高龄妈咪,华仔更请了6名保镖24小时保护老婆。其实,早年华仔对生孩子很抗拒,一来怕影响事业,二来担心小孩出生后受媒体追访,对小朋友成长造成沉重压力,但是,朱丽倩非常想做妈咪,两人经过多番讨论,他才屈服,她人工受孕却屡屡失败,转而拜神求赐子,科技加上虔诚到佛堂诵经做法事,终于如愿。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朱丽倩 刘德华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