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6月将迎“小龙女” 贴心陪朱丽倩做产检

2012年04月25日 07: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德华与朱丽倩(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为躲避媒体骚扰,赶早包场陪太太朱丽倩产检,更牵手下楼对爱妻呵护有加。据悉,朱丽倩已经怀孕近7个月。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刘德华下楼时紧牵爱妻的手,生怕有一点闪失呵护有加,而戴上口罩的朱丽倩依然难掩俊秀脸庞,小鸟依人般随夫下楼,在宽松衣衫的遮掩下身材依旧不错。

此前,刘德华朱丽倩夫妇求子心切,不但多次被传赴国外人工受孕,朱丽倩更虔诚念佛求为刘家添丁。去年11月底,刘德华更亲自发表公开信称“吾家有喜”,宣布太太朱丽倩怀孕的好消息

天王嫂的怀孕,令刘德华大为紧张,不但聘请多位保安全天候护驾,还请来法师到香港护胎。据壹周刊称,最近刘德华为了爱妻免受媒体打扰能安心养胎,还特地更换看诊医生,一大早在诊所开门前带太太前去产检。此外,刘德华还专门换车、加派保镖人数,并在旧居附近买了新房给朱丽倩待产,十足一个疼老婆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刘德华 朱丽倩 小龙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