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朱丽倩隐身朱父丧礼 疑似小华仔现身(图)
2009年08日23日 08:00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戴口罩的小女孩(右)眉眼似朱丽倩,小男孩眉宇英挺如同华仔翻版。

朱丽倩跟华仔传了24年地下情。

中新网8月23日电 刘德华(华仔)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建城(前名朱金城)昨出殡,华仔并未如外界期望在丧礼上公开现身,长达24年的“华倩恋”地下情因此仍旧无法获得证实,但丧礼现场却有1名戴着口罩、年约5岁、眼神和耳朵都与华仔神似的“小华仔”,让人怀疑他是否为华仔的小孩。而依据习俗,如果华仔和朱丽倩之间有婚约,2人就要在朱父过世后百日内完婚,否则3年内不得结婚。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朱父18日早上咳嗽、送医急救后,就传出当天华仔就和朱丽倩带着1小女孩急奔大马。昨朱父丧礼现场,有1名戴口罩的小女孩,长得像朱丽倩。她身旁还有1名约莫5岁的男孩,神情犹如华仔翻版,现场记者推测他们正是华仔和朱丽倩的小孩。2童依长辈指示上香鞠躬、向朱父灵柩撒黄土,相当乖巧。

华仔和朱丽倩昨维持一贯低调,都未被拍到身影。被指身份等同女婿的华仔,在朱家送完“岳父”最后一程后未前往坟场;但也有大马记者声称拍到华仔耳朵,甚至有人表示曾近距离接近准备上车离开的华仔,最后仍被朱家人发现而功亏一匮,现场众说纷纭。

吊唁的亲友则透露朱丽倩在父亲封棺前瞻仰遗容,但她与亲友搭巴士到墓园后,与华仔留在拉上窗帘的车上,未送父亲入土;有人指责她不孝,也有民众斥朱丽倩守了华仔24年,即使父亲往生,华仔也不给她名份。

依大马习俗,往生者女婿要送给岳父约1层楼高的挽联,称为“女婿布”,但昨现场仅见朱丽倩妹婿颜华润所赠的女婿布,未见华仔的,而朱府提供的拜祭亲属名单,女婿栏也只有颜华润。丧礼花费10万元马币,而朱丽倩的本名朱丽卿,也在朱父墓碑上曝光。

华仔地下情 5度错失公开良机

◎2001 妻女传言

朱丽倩与1女孩在港被拍到

结果:他否认是妻女

◎2008/01 个唱捧场

朱丽倩藏身观众席看他演唱会

结果:他未趁机公开示爱

◎2008/05 婚礼歌手

他现身朱丽倩妹妹婚宴并演唱

结果:未认“姊夫”身分

◎2009/02 大喜喊卡

被拍到与朱父见面,似讨论婚期

结果:婚期因曝光取消

◎2009/08 突抽讣闻

外界关注他会以何身份现身朱父丧礼

结果:朱家取消发讣闻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