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婚礼细节被披露 礼金将全部捐给台湾赈灾
2009年08日25日 09:42 新京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德华被曝已与朱丽倩兄长谈妥婚礼细节

本报综合报道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情24年,但他并未以“女婿”身分公开出席上周六朱父在马来西亚的葬礼。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家一位亲戚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华仔和朱丽倩确实一同返大马奔丧,他们来不及见朱父最后一面,不过华仔已答应依据当地习俗,在丧父百日内办婚礼。前日,华仔在其官网留言:“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这是他首次暗示与朱丽倩一家有关系。

“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朱丽倩父亲去世后,刚参加完在台湾赈灾的华仔,马上飞赴马来西亚。他是否能以“女婿”身份出席朱丽倩父亲的出殡仪式,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上周六,有现场记者声称,刘德华藏身于“伞海”中送完“岳父”最后一程,更有媒体爆出刘德华的“儿子与女儿”的照片。不过,也有一说是华仔和朱丽倩在朱父丧礼举行期间,以调虎离山计瞒过所有传媒搭机返港。据朱府提供的最后拜祭亲属名单,女婿一栏只有朱丽倩妹妹朱丽华的丈夫颜华润的名字。尽管有记者声称看到了华仔并拍到了他的耳朵,但刘德华是否朱家女婿的疑惑至今未解。

朱丽倩哥哥与华仔谈妥婚礼

对此,刘德华于前日在华仔天地网站报平安,他以“我还好”为题写下:“家人们(指歌迷)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据悉,这是刘德华首次暗示自己与朱家有关系,并首次公开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家一位女亲戚在上周六晚曾对大马传媒的记者透露,这次,华仔是和朱丽倩及一名小朋友一同返大马奔丧的,他们来不及见朱父最后一面,不过华仔已答应依据华人传统习俗,在丧父百日内办婚礼,且朱丽倩兄长与华仔已谈妥婚礼细节,其中华仔将婚礼收取的礼金全部捐出作台湾赈灾善款。(勾伊娜)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勾伊娜 编辑:刘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刘鑫